RSS

6月28日 I have a plan!

28 6月

我有一个计划!!!哈哈,好开心~~~趁着暑假好好想想细节~

想快点回家,晓洁跟老韩都通过家人找了实习,算了,我也让我妈给我找个实习做吧~~这样也能回家~真的好想回家,昨天做梦梦到奶奶,还有爷爷,梦到爷爷去世的前一天,令人揪心的梦,还有陌生的低矮阴暗的平房,旧友,离别,彷徨失措。一个混乱的梦,不想多说。

马上就七月马上就八月马上就九月马上就……我有一个计划,带着夏天的余热,在夏末绽放。

 
留下评论

Posted by 于 六月 28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 

发表评论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