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6月18日 小感冒

19 6月

太阳下山后还去游泳的后果就是—当当当当!感冒啦!
开着冷气仍好热,头昏昏沉沉,眼睛酸痛,四肢无力,鼻塞流泪•••总之所有的感冒症状全都有。
小时候很喜欢生病打吊针,因为挂水的时候可以什么事都不做,尽情地发呆,数着一点点滴下来的药水,想象着它们流遍全身,立刻就充满了精神。每次挂水爸爸都会买椰子汁给我喝,从小严格的家教让我不像有些孩子那样随心所欲索要喜爱的零食,只有在生病的时候可以满足愿望。我喜欢捧着这黑色易拉罐饮料,一点点吮吸,满口椰香让人无比幸福。:)
记忆中上次挂水,我还穿一身运动装,留着男孩子气的板寸头,一脸的倔强,永不服输的假小子。现在生病都是自己找药吃,学会向人撒娇了,却没有撒娇之人在身边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那些数过的药水能够还像那样一点点流回瓶中,我希望手中那罐椰子汁永远也吸不完,我希望能用手抚平父母脸上的皱纹,我希望能一直留在那个可以尽情发呆的童年••••••可惜这些愿望已无法实现,有些记忆,回想起来是那么令人动容,哪怕当时只道是平常。

 
留下评论

Posted by 于 六月 19, 2010 in Uncategorized

 

发表评论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