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6月9日 Worn out

10 6月

今天跟光光两人去拍照,好开心,喜欢他举着相机任由我占据整个画面,仿佛一瞬间世界上只有镜头前的我和相机后的他。出门太急的我未穿丝袜就出门了,脚没过多久就磨出了水泡,在贴创可贴时忘了心爱的点点伞,真伤心。本想之后买专业声卡,可惜我们辗转旺角和深水埔却没有找到心仪的M-Audio,光光很不开心的样子,我的腿也因为昨天的过度运动而酸痛不堪,脚上的水泡已然磨破,狼狈不堪的我心情也差到了极点。
可恶的声卡,害得我跟光光又累又空欢喜一场,要不是光光这么喜欢你,我才不理你!

 
一条评论

Posted by 于 六月 10, 2010 in 心情速记

 

One response to “6月9日 Worn out

  1. freezinggod

    六月 11, 2010 at 1:40 上午

    呵呵 最终还是没有买M-audio

     

发表评论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