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6月6日 我們的第一篇博文

06 6月

都说平淡是真,人们总是赞赏细水长流的温馨小日子,却去追求轰轰烈烈戏剧般的所谓"浪漫"。
我送你十一朵玫瑰,中间夹上一枝塑料玫瑰,我在你耳边轻声承诺:我会爱你,直到最后一朵花凋零。
你送我一块琉璃,在和煦的阳光下,摘下绚烂的彩虹,小心地捧在手里,对我绽放最纯净的笑容。
无论是塑料玫瑰的爱情也好,抑或是琉璃的浪漫,都那么简单却总是那么容易就激起心底的涟漪。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,我想就这样一直单纯没有伤害,我想带你骑单车,我想和你看棒球,像这样没担忧唱着歌一直走。简简单单的生活何尝不是一种幸福?

开这个博客,是为了能够纪录下生活中的喜怒哀乐,给生活的素描填上一些色彩。等到我们以后坐在摇椅上晒太阳,不服老地争论谁的记性好的时候,可以拿出来,一起回味当时的欢笑争吵紧张期待兴奋感动…
幸福是一种态度,简单也可以幸福。

 
3条评论

Posted by 于 六月 6, 2010 in 心情速记

 

3 responses to “6月6日 我們的第一篇博文

  1. freezinggod

    六月 6, 2010 at 7:46 下午

    我们就简简单单得幸福!

     
    • jessiesmt

      六月 17, 2010 at 1:26 上午

      写这篇的时候心里满满的幸福

       
  2. jessiesmt

    六月 7, 2010 at 10:51 上午

    ^_^

     

发表评论

 
